點此新增文字...

羅曼史衛浴(ROMAX)於2004年6月21日在台灣創立,從事衛浴陶瓷已有多年經驗,具備豐富的製造經驗和強大的研發技術實力,此外,我們具備設計及生產高水準生產的能力,由ROMAX品牌授權認證的OEM產品,銷售至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菲律賓等國家。

ROMAX不斷的與時並進,從分體馬桶到單體馬桶在技術上不斷創新,我們戰戰兢兢地製作每一項商品,不斷的檢討與改進,只為了能夠給顧客一個良好的使用體驗。

ROMAX秉持著簡潔、高貴、典雅的設計元素,讓衛浴空間擺脫⌈廁所⌋的既定印象,提供顧客能夠完整體現設計品味。我們希望帶給顧客的不僅是產品,而是一種生活及美學的浪漫邂逅,讓您的身、心靈能夠在現代繁忙的社會中,達到徹底放鬆,並讓您享受到衛浴空間的獨特魅力。

品質、品味、品生活是我們的初衷

服務、熱誠、滿意度是我們的堅持

您的微笑永遠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客服免付費專線 0800 325 300 ‧ https://www.romax.com.tw/ ‧

©2018 版權所有‧百圓陶瓷科技有限公司